中共辽宁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无障碍浏览
2022年辽宁省先进工作者拟推荐名单的公示
发布时间:2022-04-22   来源:辽宁省委统战部

 

  按照《中共辽宁省委办公厅 辽宁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22年辽宁省劳动模范、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推荐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》(辽委办传发﹝2022﹞11号)要求,现将我单位拟推荐对象名单(辽宁省先进工作者1名)予以公示。公示时间为2022年4月22日至4月27日,在此期间,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名单如有异议,请以电话、信函等方式向辽宁省委统战部反映。反映问题要客观公正、实事求是,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,电话、信函应署真实单位、姓名。信函的有效时间以发信时当地邮戳为准。

  通讯地址:沈阳市和平区和平南大街45号

  邮编:110822

  联系电话:23128345

  传真:23128349

  中共辽宁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部

  2022年4月22日

  拟推荐辽宁省先进工作者名单

  陈佳(女)  辽宁省瓦房店市委统战部一级科员,瓦房店市妇女联合会党组成员、副主席(挂职)。负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、无党派人士统战工作以及党外干部工作成绩显著。2018年至2021年连续四年荣获大连市统战工作优秀信息员,2021年荣获“大连市三八红旗手”。